Saturday, September 16, 2006

Canon-Rock Version


網路效應的確驚人,今天我們接受資訊的速度以及方式,已經遠遠超越了從前的世代。"We the Media" 這句由Dan Gillmor講出的驚人發表正在快速的改變世界。YouTube便是這個新文化之下最偉的產物之一。Broadcas yourself by anyway you can!

初看這個影片,那種震驚很難述說...三、四年前聽到Pachelbel's Greatest Hit - The Ultimate Canon這張CD時,其中有一首也是用吉他彈奏整首Canon,當時只覺得不可思議,想不到沒過幾年,如今卻親眼目睹電吉他改編版...Web真正令人我感動也最吸引我的其實就是像這樣的東西吧,誰還管他是Web幾點幾呢?我想到fansia(大砲),希望有一天他能這樣子彈吉他......不過看他最近沈迷相機的樣子,應該是.....嗯,大家一起來欣賞這首由韓國年輕人演奏的這首Pachelbel's Canon in D - Rock Version.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哈哈…這個太難了啦
不過 我現在也是有在練琴的啊
我有一個練bass的朋友,有跟我在繼續練的…不過 這個真的太難了XD

Ken said...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彈卡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