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8, 2006

New Tank for Puffer

思考這個問題有一陣子了...目前的三隻河豚雖然安定的住在兩個小小的魚缸裡面,但總覺得.....如果我是魚的話,一定住的很不爽!於是不斷的醞釀..再醞釀..在醞釀.....計畫....再計畫。



兩週前終於下定決心,去訂作了一個40x40x38的魚缸,中秋節那天送到家裡。這次我使用的過濾系統,依然是底沙過濾,浪板+北極熊ph2000抽底沙+OTTO外掛型上部過濾三層。蛋白機目前尚未下水,預計養水二至三週開始下魚。

昨天傍晚開始動工,晚上就看到了那深深美麗的海水缸照亮了房間的一角...



...2006.10.7.....我再次掉進了深深的大海之中,發現了另一個美麗的世界.....



能夠每天坐在魚缸前面,看著一個與我想隔只有5mm,卻是完全不同的世界,對我而言,那是一種生活上的享受。我相信我的家人,也都是這樣,雖然他們表面上反對,但是當我不在家的時候,他們都喜歡坐在魚缸前面...:)
有時候真覺得自己苗小,費盡千辛萬苦,只能將那深不可測的海洋中的一小小.......小部分移入自己的家中,就已經搞的手忙腳亂,反觀這廣大的宇宙卻是有秩有序,我深信,這是因著背後有位創造天地,並主宰這一切的神在那裡....心裡不禁感嘆:人阿,你算甚麼?不過是這廣大中的小群罷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