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5, 2006

Congratulation, Ken!!

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06年10月25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06年10月25日,是您入伍的第460天
距離退伍還有0天, 也就是0
恭喜退伍

好快....這麼多個的日子,就這樣過去了!
退伍了甚麼感覺?老實說,現在真的還不曉得該怎麼訴說...


只覺得胸口漲了一大口氣,不吐不快,只好對天空大吼著:「我退伍了...」
(今天離開營區大概喊了五、六次吧,離開營區後又喊了三、四次,在路上對旁邊的車子,又喊了兩、三次....)

離開大門時,門口的哨兵如往常一樣前來,先對我敬了個禮:
「長官好!外出嗎?」

「兄弟~我退伍拉!」
「阿!排長,恭喜你阿...」
就這樣,我離開了犁頭山營區,結束了漫長的軍旅生涯,揮一揮手,我留下了許多寶貴又難忘的回憶....當兵這段時間...發生了好多事阿....好多好多....

退伍甚麼感覺?
我說:「拿到一紙再也不用收假的假單,感覺真好!」

我以身為中華民國陸軍少尉排長為榮!




2 comments:

said...

Congratulations!

Anonymous said...

恭喜!
忙著看Blog
什麼也沒做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