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3, 2007

離職...

「大家好!我是Ken...目前擔任Project 303的專任助理...」

收拾桌上大大小小的東西,看著各樣Symbian的文件及書籍,我把它們整理好,放進箱子裡,準備結束這裡的一切。看著凌亂的桌面慢慢乾淨,我的心情,也慢慢明朗起來...這一天終於來了,是離該12樓的時候了...



記得來12樓報到的那天是我生日,小比爾非常熱心的帶著我參觀這裡的一切。「Michael以前是在AT&T,Oili是英國ISG的master,報哥是中科院上校退伍,我是美國微軟回來...」轉眼間,將近一年的時間就過去了,在每個人身上,我都學到了許多事情。報哥對於事情的詳細規劃,小比爾的熱心助人,Oilit超強survey能力,季龍叔的coding,熊學長的條理分明與責任感,國裕學長的忍耐與低調...十二樓有許多回憶...


這一年發生了好多事情,N70...CMU...Perrig Adrian...Jon Muccune...Randomart...Conference Demo...謝謝你們,讓我成長,讓我有機會學習,讓我有機會知道我可以...明天,又即將是另一段旅程的開始,又有許多事情需要學習,我想,我得忘記背後,好好努力面前...辦公室裡面同事的忙碌,似乎與我此時此刻的心情不大相同。老闆在隔壁,我想,我該走了....

讓我再一次重新介紹....「大家好!我是Ken...目前是台科大資訊工程研究所的研究生...」

Say goodbye to Ken@iCAST.....and say hello to Ken@NTUST...

P.S: 上了車,心情是如此的輕鬆與愉快,車子剛下新生高架橋,手機響了起來...
「Ken,我是吳老師....ㄟ,你那個demo的影片怎麼沒有錄呢?我上次不是跟你講很久了嗎?這樣子以後我們要demo要找誰來講阿?阿跟你講了你怎麼沒做哩?」
「ㄜ...吳老師,不好意思,我已經辭職了....」
「阿.....算了拉......」

前方的天空是如此的蔚藍,等著我的,是自由的飛翔.....I'm writing my own History!!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ostei muito desse post e seu blog é muito interessante, vou passar por aqui sempre =) Depois dá uma passada lá no meu site, que é sobre o CresceNet, espero que goste. O endereço dele é http://www.provedorcrescenet.com . Um abraço.

Anonymous said...

электронные сигареты в одессе - продажа золотого портсигара

Anonymous said...

I ardently recognize that the know-how given is related to most people . Regards .
Locksmith West palm beach FL
Bayonne Locksmith
Locksmith Cupertino
Locksmith Newark
Locksmith Newark
Locksmith Newark CA
Newark locksmith
miami fl locksmith
miami locksmiths
miami fl locksmith
miami fl locksmith
miami fl locksmith
fort worth locksmith
irvine locksmith
locksmith pembroke pines
locksmith pembroke pines
miami fl locksmith
miami beach locksmiths
irvine locksmith
locksmith pembroke pines
miami fl locksmith
miami beach locksmiths
locksmith pembroke pines
miami fl locksmith